close

期待很久的潛艇堡專賣店...
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81號1樓(今日飯店1F)

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喔!這邊唯一不方便就是停車不方便...因為連同摩扥車也沒有格子可停!

討厭鬼...原本跟我們說:買回家吃吧! 但是我真的很想在裡面吃的感覺...又加上可以拍照!

DSC04872_resize.jpg 

我們點了12吋...炭燒牛肉堡...+大杯的可樂

DSC04873_resize.jpg 

其實像這一類的食物...我們都很愛!連ann銨 也很喜歡!

但是他們兩個人都很無奈...陪著在裡面吃東西跟拍照!

有時候我在拍照時,老公的眼神表現出不屑~認為沒什麼好拍!

DSC04874_resize.jpg 

一進門時,覺得這家店的感覺跟sub way...好像!

DSC04875_resize.jpg 

居然這家店也有賣早餐喔!只要花$50...就可以享用這邊的早餐!

(有限時段) 【12:30】當然沒有早餐享用!(下次我跟ann銨 還會自己偷偷去)

有人說: 這樣的價位...不符合~"嫌貴"

DSC04876_resize.jpg 

我所挑的麵包...營養五穀麵包

這不是我最想要吃...目標"家鄉玉米麵包" sub way ...的玉米麵包 很讚喔!

可惜!這家店 所點的麵包 都賣完啦! 只好做這樣的取捨! (口感也不差)

DSC04877_resize.jpg 

內容物...全部都加上...潛艇堡...就是口味越重越好吃!

其實裡面...的蕃茄...蔬菜...很清爽! 重口味...芥末、黃瓜、橄欖...都是我喜歡!

DSC04878_resize.jpg 

麵包的種類很重要~我個人喜歡麵包比較有咬勁~跟吃米飯一樣!

所以(3)原味白麵包...我絕不考慮!

DSC04879_resize.jpg 

相對地...這一類的食物...或許會給人不是健康的食物...也另外推出"輕食主義"

不要認為"老外"都喜歡高熱量的美食~ 也是一樣喜歡養生!

只是肉品的選擇都有煙薰...相對我就不喜歡,也不考慮!(針對煙燻的食物、我好敏感)

DSC04880_resize.jpg 

乾淨的檯面...吃起來比較安心,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佳,因為我詢問是否可拍照?態度極佳,可拍喔!

另外也問了服務生,你們的價位比sub way 貴喔!

因為今天花$215...依照這樣的餐點...sub way $169   :沒關係! 東西好吃、衛生...最重要!

DSC04881_resize.jpg 

發現這樣的店,都喜歡賣手工餅...老外的飲料!

手工餅呢? 我有過第一次不好的經驗! (當然我也不想再嘗試)

sub way 的手工餅 (不可口,太甜,又太黏)

【健康集點卡】集滿10點,免費贈送6吋淺挺堡!

還有分店【經國店】桃園市天祥三街10號(家樂福旁)  也可以嘗鮮!

今日評價:優!(有機會、我會再去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