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我是由小單寧布得知這活動~就來湊一腳~不知道我的相機包 夠特別吧!

其實我本身比較務實一點...基本上 ~sony 那一個相機包(質感就很好)

平日當然幫它穿著"制服"出門~特別的日子裡...就是穿著務實便宜簡單的夾鏈袋!

【何謂特別日子】就是帶我的ann銨 出門~穿上夾鏈袋→好處多多。(僅供參考,勿模仿)

原則~回到家總是要輕鬆舒服...就是光溜溜!(接著電腦做傳輸嘛!)

【原因】

(1)防水(2)不易弄髒(3)回到家...就可以直接拋棄(4)價錢又合理,一整包$89 (約50個)

(5)方便收納,不佔空間,在包包裡一目暸然

【缺點】不透氣、隱密性不高!

DSC00007_resize.jpg 

忘記...一定要買這樣的尺寸喔! 剛好可做雙面對折!→防撞...及磨損!

DSC00012_resize.jpg 

我的透明拋棄式相機包...夠特別吧!

千萬不要認為我在唬爛大家!  可以問問"小單寧布" ~

我不止照相機用夾鏈袋...很多(衛星導航、手機,隨身化粧品、衛生用品、個人證件...)  很方便~

我也是第一次參加"月月按"的活動~ 很高興認識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