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先、已經不再打算幫她訂巧連智...因為太多的原因...又加上一次就要$400(內容真的普普...)去年訂了寶寶版...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? 因為去年感覺不好,連同 銨爸 都反對...我們對巧連智真的很灰心,所以在八月時,就沒有打算幫ann銨 訂購!直到八月底,巧連智的小姐,又打電話過來促銷...,而小姐也給了我們方便,可以先預訂兩月份 $800...,如果看了兩期之後,喜歡在訂購整年度,因此想想反正兩個月份的錢,用自己的私房錢幫ann銨 買下這書吧!不跟銨爸說:應該還好吧! 反正巧連智寄到家裡,就被發現啦! 不是不訂呢?怎麼又寄來了,因為我...想給巧連智小姐做做業績,反正才$800...。

因此、遲來的幼幼版 8月號...在九月初才收到!

DSC08415_resize.jpg 

沒想到、ann銨 玩得很開心,因為多了一隻小布偶...『小花』

其實書的內容,ann銨 平常的生活都大致知道...但tiger 多了一位妹妹叫:『小花』

DSC08417_resize.jpg 

基本上,買巧連智的書+DVD+玩具...最好用的是 書+玩具

至於DVD 我真的不喜歡給ann銨 看跟聽...

因此買了這...我ㄧ開始,就得要先陪他一起看書,陪他一起了解這書的內容...

也算是讓他養成拿書、唸書的習慣,這很重要喔! 如果你的孩子還沒有習慣看書...現在都來得及!

DSC08418_resize.jpg 

這次的書的內容分了三次陪他唸完後,發現他自己可以看書 慢慢敘述 書裡的內容

也會主動幫『小花』 做一些屬於生活作息的動作,及周邊的名稱...也認識東西的名稱!

DSC08419_resize.jpg 

當他很熟練的情況下,他也不會再依賴我了,他會很自動看著書,幫小花做很多事情喔!

另外、他也學會做自己的事情,不會任何事情都纏著我啦! 哈哈~輕鬆多了!

DSC08420_resize.jpg 

旁邊就是我的位置...因此...當我在工作時,他自己也很自動看書、玩小花...

一旁、我們就播著迪士尼的聲音...讓我們之間不再這麼空洞!

反覆的生活...陪伴孩子成長,大人最不能缺的就是耐心...與細心...與貼心!

這點要提醒從事幼教的夥伴們...一定要發揮這三心~

ps: ann銨 你最近的大小便...表現不錯喔! 希望你能趕緊達到我們規定的目標!

外出時,不用再包尿布喔! 大便時,能夠一次大完,不要分段...粉困擾!

DSC08421_resize.jpg 

以上就是ann銨 這星期...認真的模樣!


我的寶貝女兒 搞笑畫面!

ann銨 個人ABC演唱會附上獨特的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