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時間:2010年10月24日(日) 14:00~15:00  地點:桃園市復興路229號(沈宜璇教室)

費用:$300/人 (參加CAP 活動 有優惠) ~準備 PA的教具喔!

備註:只有參加寰宇家族的活動...都必須參加會員喔! (此外...我又默默加入會員)

畢竟我...我...還是會想帶ann銨 去參加 這類型的活動吧!

ps: 銨爸...認為粉無聊! 因此...以後...這些活動...都...不會再出現! 他只會想做司機 載我們去,載我們回家! 算了! 我想他沒興趣一定有他的理由在,但為了讓ann銨 覺得 每天在家裡研讀迪士尼的商品...其實...外面也很有多的小朋友也跟ann銨 一樣...並不是 只有你跟 晹萱兩人世界吧!因此、我錄製很多 當天親子律動的畫面喔!好讓銨爸 在家有參與感!

每次上課...我們總是會提早去到現場、讓ann銨 先適應環境! (或許之前有參加過 新竹場)

因此就沒有這麼陌生,又加上小女生的特性又來啦! 喜歡baby~

DSC08996_resize.jpg

第一眼就衝去抱 baby~ 接著 老師:麗莎! 就用 hello song ~出場!

每個小朋友都很 熟析這首歌的弦律! 此外、這次參加的小朋友 年紀也剛好符合 會主動開口唱歌!

以及配合...種種的遊戲規則喔!

 

DSC09003_resize.jpg 

只有我的ann銨 完全 不聽我的指示...都自己到處亂跑...

但他也不是亂跑...就是...喜歡獨立自主...不喜歡媽媽的牽絆! 自由發揮吧!

否則我看其他的父母親都是愛不釋手...一直守在身邊...不敢放手...只有我的...像是放牛吃草樣!

DSC09008_resize.jpg 

但是還好的是該靜的時候,他還蠻能試著跟大家坐下來...看麗莎老師 做動作!

又加上老師說的 他似乎也都做對! 有時會受到其他的小朋友影響!

後來我覺得 應該參加人數少一點的場次...這樣老師才有辦法照顧的到。此時、發現一小時的時間過好快喔!

因此下午的第一場...人數都會比較多一點...因此...當每個小朋友都要做到dvd裡的動作...相對花的時間也變多~

DSC09009_resize.jpg 

看ann銨 的手勢...跟dvd的動作完全相符!

DSC09010_resize.jpg 

拿到耳邊 聽鈴鐺的聲音!

DSC09011_resize.jpg 

其實這次的他...跟第一次去新竹場...的效果差不多...畢竟第一次跟現在也隔了四個月!

這四個月來,我們也似乎都沒有再看PA的DVD了! 直到前天的晚上 惡補一下~~~

DSC09012_resize.jpg 

麗莎 老師...有參加任何活動 的人...大家應該對他都不陌生吧!

DSC09013_resize.jpg

CAP SONG :完全不理會 老師的教導...自己做自己的~

或是來到這裡時間久了,小朋友也相對沒有耐性!至少...ANN銨  沒有當場給我 弄脾氣..否則 你就完蛋!

這次有位小朋友或許新來的吧! 因此、就...大哭...不喜歡這裡...就被爸爸帶走...只留下媽媽...跟我們一起學習! 

DSC09014_resize.jpg 

排完CAP...我也搞不清楚...你要走去哪裡?

DSC09015_resize.jpg 

光是CAP 的擺法:種類眾多...影片裡...好笑鏡頭...回到家...銨爸 看了笑死了!

 

DSC09017_resize.jpg 

最後結束! 大家都會跟麗莎老師 拍照留念喔!

只有ANN銨 你太不給面子吧! ...這麼的照片 怎麼參加...下期週刊PO照比賽呢???

結束時、一樣的結局...BYE BYE SONG ~這也是小朋友最喜歡喔!

後面還有發放 活動複習表單...讓我們父母親回家後...一樣的方式來教導小朋友喔!

短暫一小時...連ANN銨 都捨不得走!

這次在桃園參加...意外發現這裡有基礎班的肚皮舞課程...好想報名! (不知...上課時、可帶小孩嗎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