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~自製 水冰棒! 真的很應景! (冷~冷~冷)

在寒冷的入秋來...來點 冰 品 : 哈哈! 我們兩母女 ...就玩點不同! 自製 冰棒!

買回家 第一件事情:就是...先將盒子 洗乾淨...放上乾淨的水...然後冰在 冰箱裡!

等待了約3hr...我們就先睡一覺吧!!!~↓沒想到 ann銨 一起床,就想起冰棒的事情~

DSC09035_resize.jpg 

拿到自製冰棒...真是開心的模樣。

仔細一看...ann銨 的嘴唇 粉紅! (凍)

DSC09036_resize.jpg 

不怕冷的小孩...一口接了一口!

DSC09037_resize.jpg 

這樣的冰棒製品...我只能說 花3hr 好像沒有辦法 結成冰...其中幾支都是失敗品!

DSC09038_resize.jpg

還有一支...沒結成冰...就算了

卻...壞了...我只能說:便宜沒好貨! ($39 /個) 看到價位...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哪裡購買吧! 

DSC09039_resize.jpg 

喜歡吃冰棒的ann銨 ...我還一直叮嚀她 要拿著被子...因為冰棒會一直滴水!

搞得當天...家裡的地板 像是淹水!!! 想想 ~他開心就夠啦!

但我發現...ann銨 很喜歡 我們母女 每天過不一樣的生活~~~

隔天! 1102-二姐 剛好休假...相約碰面 ~也拿了不少晹萱 已經不能穿的衣服↓

光是ann銨 聽見 晹萱 就感到 很大興趣! 一回到家...就一直說:要試穿...晹萱的衣服。

DSC09041_resize.jpg 

哈哈~濛濛的照片裡...不說是 ann銨 ~

總是 看到晹萱的小時候!!! 說老實話...我...常在ann銨 的身上 看見晹萱的影子

畢竟 兩位 都是 聽說讀學 :迪士尼教材~個性...喜感 都相同吧!

DSC09042_resize.jpg 

哈哈~共同 喜歡就是迪士尼家族...米奇~ (這都是晹萱 @)

以下...是我ann銨 送給 晹萱的問候語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